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重要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重要会议       加入时间: 2022-12-30 17:51:02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政协河北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会议,于2022年12月29日,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李秋增,区政协副主席赵年伏、刘震、杨国一、刘晓光、王扬,秘书长张健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列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李秋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了调整委员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区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其他有关事项。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李秋增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区政协组织层次最高、最能体现整体优势的协商议政形式。区政协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在认真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经验得失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和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明年的重点工作中,切实将政协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最新部署要求,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和自身优势,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北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