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重要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重要会议       加入时间: 2021-12-14 09:0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河北区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于2021年12月12日,区融媒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李秋增,副主席袁英才、肖仲慧、赵年伏、刘震、杨国一、吴晓红、刘晓光、王扬,秘书长张健及其他常委出席。李秋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五届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有关事宜。

    李秋增强调,专门委员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新一届区政协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区委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专门委员会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好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珍惜荣誉、不负重托、担当作为,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取得新进展、再上新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