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专委会工作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招商服务委员助推发展”活动,区政协主席李秋增带队走访委员单位


专委会工作       加入时间: 2023-02-22 09:1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区政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招商服务委员助推发展”活动,进一步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交出助推河北区高质量发展的“政协答卷”。

  日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秋增带队走访委员单位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看望服务工作在医药卫生战线的委员,加强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号召委员为河北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区政协副主席肖仲慧、刘震出席。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负责同志、区政协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参加。

  在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李秋增一行实地察看了委员工作科室,了解医院发展以及委员的工作、生活、学习、履职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区政协委员关于我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关于我区卫生健康开展情况汇报。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提高履职效能,不辜负政协委员的使命和人民的期盼。

  肖仲慧、刘震分别讲话,赞扬了医药卫生界委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作出的贡献,感谢了委员单位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为委员履职提供的积极支持,希望全区上下形成合力,助推河北区高质量发展。

  李秋增在讲话中指出,回顾三年来的抗疫,广大医务工作者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厚植了党的执政基础,保证了社会的长治久安,向白衣战士表达由衷的慰问。他强调,区政协工作要紧盯“大事、实事、难事”,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委员和委员单位存在的困难可以通过委员反馈,通过政协渠道解决。

  李秋增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十项行动”,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北的中心任务,爱岗敬业,强化担当,积极履职,参与到区委“五个提升”、区政府“八个工程”行动中来,凝聚起全区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