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专委会工作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举办专题讲座


专委会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6-29 17:0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统筹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养老保险制度,国务院决定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待遇计发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也直接关系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切身利益。6月28日,区政协学习委和委员联络室结合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联合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待遇计发”专题讲座,邀请区政协学习委委员、天津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刘晓薇副主任,从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概况、社保收支、覆盖面以及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等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政协学习委和经济科技委、教卫体委、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及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