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专委会工作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搭建惠企服务政策宣讲平台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专委会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6-23 17:5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各项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全力保障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加快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区政协港澳台侨委联合区政协委联室组织区政协委员参加面向政协委员所在企业的专项政策宣讲会。

政策宣讲会上,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讲解了政策宣讲会背景、特点、以及成立工作专班,制作、发放面向不同群体的稳就业政策明白纸、宣传册等内容。随后,为各位委员送上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海河工匠”建设、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就业服务等政策,并就申请条件、补贴标准、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解读。

此次面向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召开的就业政策宣讲会,是抢抓6月底前窗口期,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市场主体的各项政策举措。区政协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各界别群众的重要平台作用,架好政企沟通桥梁,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把职能部门稳就业政策及时送到各位委员手中,助推企业发展与高质量就业深度融合,协调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