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专委会工作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领导走访看望对口联系单位和委员


专委会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6-09 10:5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区政协副主席赵年伏、吴晓红走访看望区政协教育卫生体育委对口联系单位区卫健委、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和部分教育卫生体育委委员。专委一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走访座谈中,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河北区医疗资源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打造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康复基地的工作设想,并就落地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推进基层数字健共体建设做了汇报。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河北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落实河北区2022年20项民心工程有关群众健身运动工作的打算。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北区各高考考点设置情况,统筹协调考试和疫情防护,全力护航高考的相关举措,并就推进集团化办学、落实“双减”政策情况做了汇报。

赵年伏充分肯定各对口联系单位的工作成效,代表区政协对区医药卫生系统长期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动和感谢,向区教育系统所有奋战在高考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通过走访调研各对口联系单位,进一步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求和帮助,为今后开展好十五届区政协的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监督性协商等各类协商活动,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等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各对口联系单位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教育卫生体育委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同配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共同为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吴晓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走访看望对口联系单位和委员,进一步拉近了部门和委员间的距离,今后要充分发挥区政协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对口联系单位和委员履职做好服务,为委员提供更多履职空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