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专委会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9-07 16:58:5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9月3日,区政协副主席黑亮带领提案委部分委员围绕“大力发展学前教育资源建设,有效提高学前教育覆盖率”主题到我区金贝儿幼儿园和河北六幼隆成分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参加。

  会前,政协委员们实地调研民办金贝儿幼儿园和公办河北六幼隆成分园,听取了幼儿园园长的汇报,观看了特色活动的视频,参观了幼儿园环境,查看了设施配备、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了幼儿园招生、收费等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汇报了我区学前教育资源建设工作情况,委员们就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黑亮对河北学前教育硬件、软件建设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学前教育资源建设要双管齐下,一手抓公办幼儿园建设,整合资源、借力发力;一手抓民办幼儿园发展,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加强对民办幼儿园的管理和帮扶,切实推动我区学前教育整体发展,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前教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