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专委会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8-07 15:38:13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7月31日,区政协围绕“加快标准化菜市场建设”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海英,区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主任,各专委会秘书,致公党、台盟、侨联等党派成员、部分港澳台侨委委员出席会议。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江都路街道办事处、月牙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区政协港澳台侨委汇报了专题协商会前期调研情况。党派成员和政协委员从完善规划布局、多元化筹集资金、建设智慧化菜市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两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回应。

  王海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区商务局等部门单位在菜市场新建改造提升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菜市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就推进标准化菜市场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标准化菜市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来抓。二是统筹协调,分工协作,推动标准化菜市场建设早开工、早竣工、早惠民。三是切实抓好源头管理和质量安全,促进标准化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