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河北区政协开展学习情绪管理能力和技巧心理讲座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3-04-28 10:5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4月27日,区政协学习委和委员履职第三党支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健康辅导员佟静为政协委员做“情绪管理的能力和技巧”心理团辅讲座。

佟静老师从提高情商的重要性;怎样调适情绪;管理别人情绪三个方面讲授了情绪管理的能力和技巧。

会后,部分委员同老师就调整个人情绪、家庭教育、儿童快乐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疏缓了心理焦虑和压力,情绪自我控制得到了提升,今后要调整好身心,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市委“十项行动”、区委“五个提升”和区政府“八个工程”工作中,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河北区高质量发展增砖加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