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市政协领导来我区调研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3-03-29 16:3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3月28日,市政协委员学习和联络室主任王建军带队就市政协社区联络站建设、召开2023年区政协片会等有关工作赴我区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李秋增出席。

王建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天津市政协委员光复道街社区联络站,详细了解了市政协社区联络站的硬件设施和委员履职等情况。

王建军对河北区委员工作站的建设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召开2023年区政协片会作出了指导和要求。

李秋增指出,政协委员工作站是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民主协商、民意搜集、政策解读、服务群众、协商议事等活动的场所,建立政协委员工作站是政协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举措,也是委员联系群众的形势和途径,政协组织要高度重视委员工作站的建设和平台作用的发挥;召开区政协片会是加强市政协和区政协之间工作交流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力争将片会办出风格、办出水平。

市政协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政协秘书长张健和区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