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领导走访看望委员和委员任职企业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3-03-14 11:2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3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杨国一先后来到威格(中国)仪表有限公司、天津中远海运集装箱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和委员任职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区政协专委一办负责同志,区政协经济科技委、港澳台侨委负责同志,区合作交流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中,威格仪表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关于物位测量仪器、传感器等的设计、开发和组装等业务,以及公司运转情况;中远海运集装箱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的国际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船舶代理、集装箱装拆箱等业务。会议围绕打造国际航运集聚区、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杨国一代表区政协对企业多年来为河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向任职企业的政协委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表示,最近开展的走访委员和委员企业活动,是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的具体行动。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都是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都应当担负起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希望企业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同配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共同为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