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企业走访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3-03-15 11:1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区委、区政府“五个提升”“八个工程”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日前,区政协副主席肖仲慧带队走访了部分金融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区金融局和区政协提案办负责同志参加。

肖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河北支行、天津银行第五中心支行、英大财险天津分公司,参观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和办公区域,并召开座谈会与各金融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运行、主营业务、金融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企业的心声,“面对面”宣传惠企政策,“实打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惠企政策落地落细,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肖仲慧在走访中强调,金融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没有金融企业支持,就没有产业良性发展。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企业安心、让企业家满意”,让企业在河北区扎根,让企业在河北区发展壮大,让企业家对河北区的发展环境和服务满意。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政企要进一步树立互利共赢理念,积极抢抓机遇,不断深化合作,强化良性互动机制,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等重点任务,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始终与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在推动共赢发展上谋深谋实,不断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