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区会议精神区政协领导走访看望企业家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3-02-01 15:14:09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认真贯彻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正月初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秋增带队走访我区餐饮龙头企业——天津快客利食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看望企业家代表,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商会会长杨国一陪同。

李秋增向企业家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未来发展计划、企业党建工作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瓶颈,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经营新模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回馈社会。

座谈期间,李秋增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三大成果、党的中心任务等内容,用生动鲜活、朴素接地气的语言为企业干部职工进行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区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始终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关键点,始终围绕让市场主体满意这个目标,政治协商不忘营商环境、民主监督盯住营商环境、参政议政注重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协调解决好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发展信心,勇毅前行,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贡献和业绩为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