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3-01-28 16:3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年工作,不打年盹、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区政协主席李秋增主持并讲话。

李秋增强调,要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抓紧落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北展献政协力量。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不断组织委员进行学习宣讲,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准履职的用力方向,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密围绕深度融入全市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行动,聚焦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人才强区、公共服务共建等内容广泛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监督视察活动,全力贡献政协智慧。梳理全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细化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全力推动落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