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区政协机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2-09-06 10:4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9月5日,区政协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党组书记、主席李秋增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精神,对区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秋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思想,始终紧绷防控之弦。要守牢机关疫情防控阵地。坚决落实区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和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保持家庭和单位“两点一线”活动等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各类人员的进出管理,做到“全覆盖”。继续落实好办公区消毒消杀等常态化防疫工作,紧盯聚集性室内活动,减开缓开会议、倡导“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会议形式,减少人员聚集,消除防疫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区政协领导同志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包保责任,积极参与指导包联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普通一兵”的姿态下沉社区,自觉接受街道社区的调度安排,认真负责做好所分配的工作,展现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错误言论、虚假信息,多做增信释疑工作,带头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公共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政协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