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2-08-17 11:2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日前,区政协副主席吴晓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望海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医院,走访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和医务人员,让广大医务工作者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

中国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厚望,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一份特殊荣誉。吴晓红副主席代表区政协向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医务工作者为河北区卫生健康事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感谢白衣战士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坚守一线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医务人员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为河北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区卫健委、第二医院、望海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