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领导参加王串场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2-08-12 11:1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8月11日,王串场街就“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议题在华屏里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刘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王串场街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社区书记、居民代表参加。

座谈会前,区政协领导、部分政协委员到王串场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王串场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基本功能、服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效能等内容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街办事处主任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华屏里社区书记和居民代表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作用情况作了发言。政协委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作用、服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拓宽精神文明覆盖范围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街党工委书记表示将积极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利用好社区协商平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落实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要求。二是要深入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三是要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发挥志愿服务团队力量,努力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街域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温馨家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