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区政协学习和文史资料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0-09-07 16:50:55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28日,河北区政协围绕“完善‘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制度体系,提升街道社区服务水平”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分管副秘书长、机关各室主任、各专委会秘书,学习和文史资料委部分委员,以及区政法委、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区民政局、区城市管理委、各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和文史资料委主任就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六位区政协委员分别从不同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回应。

  张国美副主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性;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通抓实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三要调动各方力量,推动基层形成共建共治格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