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区政协城建环资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0-09-07 16:58:56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近日,区政协围绕“通过海绵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水治理水平”主题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出席会议。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区政协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城建环资委主任围绕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我区海绵城市建设成果,并指出制约我区海绵城市建设的具体问题。与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表示要认真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李克勤副主席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海绵城市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明确的工作目标、严格执行规划、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海绵城市建设取得实效;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多方筹措资金,确保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