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要闻简报

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开展专题调研


要闻简报       加入时间: 2020-09-04 16:46:4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带领经济科技委专题调研组成员,围绕“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开展调研和座谈,区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驻区院校及创意设计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视察了天津角度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市福莱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天津美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长春宏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天津鹏安数迅科技有限公司、艾茉尔(天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院校、企业的情况和发展需求,并围绕创意设计产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举措。

  区政协经济科技委整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将提交区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进行协商交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