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委员风采

有感情更有担当 宏路集团捐助10万元战“疫”


委员风采       加入时间: 2020-02-10 16:51:1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2月4日下午,天津市宏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河北区定向捐赠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河北区抗击疫情。

  河北区政协常委、宏路集团董事长、宏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贾树海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了解到河北区防疫工作形势严峻,卫生系统、基层社区紧缺防疫物资后,在企业工程投资占用大量资金的情况下,仍然第一时间捐资助力防疫。

  近年来,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宏路集团积极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响应投身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项目已逐渐拓展到其他省市,企业仍然心系河北、回报河北。贾树海表示:“作为一家在河北区发展壮大起来的企业,对河北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全区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正是我们回报这片创业热土的时候。带领企业开拓创新、奋勇向前是企业家应尽之责,战‘疫’之下履行责任、回馈社会更是企业家应有之义。”

  点滴汇聚成爱心,传递温暖正能量。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委员响应时代召唤,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用光彩精神鼓励抗疫一线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助力党委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