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委员风采

高秀萍委员


委员风采       加入时间: 2009-12-28 09:33:46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本届河北区政协确定:委员、特聘委员,要把自己参加政协会议、活动和工作的情况,填写在履职手册上,区政协每年度阅知一次,此做法受到委员们的肯定,现转发高秀萍委员给区政协的一封信。
尊敬的区政协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您们好!
又是一年暑去寒来,又是一年会期将至,在此向您们一年来对委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工作的辛劳表示问候。
一本小小的委员履职手册,把我们委员的心与政协联系的紧紧的,它象是一种责任,一种激励,更象是一种荣誉,让我们常怀自豪之情和正义之感。尽管由于平日工作的繁忙,疏于与政协的联系,尽管囿于一些客观原因的牵制,少了几许议事叙情的意境,但每每看到这本红红的小册子,一种拉近与紧密的感受便油然而生,一个做了三届十几年政协委员的心境竞犹如初进政协当选委员那般兴奋。
谢谢这本小册子,更谢谢这本小册子的策划者、审阅者、指导者。
祝新的一年政协工作更上一层楼!
祝新的一年政协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心顺情顺事事顺。
委员:高秀萍
2009年12月4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