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委员风采

河北区政协开展“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系列活动


委员风采       加入时间: 2008-05-28 17:29:27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河北区政协开展
“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系列活动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牵动着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界人士的心,河北区政协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和书画家开展了捐款、送画活动,以表达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家的一片爱心,支援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截止到5月26日,共捐赠款额2143206元。其中:政协委员通过区政协捐款157200元;区政协机关46700元。政协委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1939306元。
政协委员通过区政协捐赠千元以上的政协委员是:李玉明12000元、王鸿芝10000元、刘 畅10000元、刘 聿10000元、刘建伟10000元、 赵春雨5000元、王树刚5000元、武成凤5000元、李静臣2000元、李子健2000元、居大伟2000元、贠相华2000元、于金瑛2000元、苏现良1000元、陈明华1000元、董其克1000元、毛振刚1000元、吴 昊1000元、王金銮1000元、傅柏强1000元、赵 鹏1000元、李春桂1000元。区龙鑫公司和区英俊房地产公司也分别捐款5000元,支援灾区,重建家园。委员们还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爱心,支援灾区。沈振海委员得知灾区急需生活用品时,立即组织捐赠了价值达10万元的棉被和睡袋,以解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李世英委员,虽年过半百,在捐出善款的同时,主动献血。李子健委员得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后,第一个到所在的街道委员联络站捐款2000元,以表达爱心。
为了进一步表达政协委员和书画界人士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一片情怀,区政协组织开展了“情系灾区,爱心奉送”书画捐赠活动,近30名知名书画家捐赠了精品佳作。他们是:夏明远、陈冬至、张锡武、赵树松、朱欣根、贾宝珉、阮克敏、郭书仁、王振德、何延喆、郑连群、秦克强、喻建十、杨沛璋、刘文生、陈启智、耿天宅、陈传武、高 博、爱新觉罗。毓峋、高学年、史 玉、方自锁、顾 砚。所得画款全部捐往灾区。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