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举办“海河之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9-09-24 10:01:33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檀板丝弦歌盛世,曲韵悠长颂华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河北区政协隆重举办“海河之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副区长刘冬云,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马丽娣、高家明、张国美、黑亮及秘书长出席。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大力抒发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五个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开拓政协事业新局面的壮志豪情。由河北区政协文化、艺术界的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喜庆欢快的歌舞《盛世欢腾》中,晚会拉开帷幕。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热情抒发了海河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深情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器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演绎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共同心声。由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表演的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政协委员》热情抒发了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政协旗帜增光添彩。相声《双字意》为演出现场带来阵阵欢声笑语。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和河北梆子《红灯记》选段,大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京韵大鼓《岁月如歌》表达了走进新时代、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答好新时代考卷的进取精神和坚定决心。日出霞满天,涛声连四海,豪情跨江河,自信越千山,演出在催人奋进的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落幕。


     

  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全体区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及各界群众代表近500人观看演出。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