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天津美术学院举办 “回首百年荣光•携手共画同心圆”主题书画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21-06-21 17:0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6月17日,由河北区政协、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和天津美术学院举办的“回首百年荣光·携手共画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北宁公园二七影院内开幕。开幕式由河北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主持,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洪霞致辞,河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致贺辞并宣布开幕。河北区副区长刘冬云,市委统战部七处处长张海生,市教育工委、市教委统战处处长祝建,河北区委统战部、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还特邀了吕大江、谷军、赵栗晖三位书画艺术家进行现场作画。河北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区工商联、各街道统战委员、天津美术学院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党外教师代表以及书画家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期为6月17日到24日。展览精选了百余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既有诗词歌赋,也有人物花鸟,山水丛林。党外艺术家们以艺言志,以画抒情,用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