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巷肆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9-09-24 08:45:5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广大艺术家和政协委员的喜悦之情,由政协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于9月16日在巷肆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

  河北区政协主席燕连玉,中共河北区委副书记沈志勇,中共河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金强,中共河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萍,河北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马丽娣、高家明、张国美、黑亮、田强,天津市书协副主席、河北区书协主席、津沽书画会会长喻建十,河北区美协主席周世麟,津沽书画会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部分书画艺术家及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马丽娣副主席主持,喻建十会长、沈志勇副书记分别致辞,燕连玉主席宣布书画展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的70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位书画名家和政协委员,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以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用手中的笔墨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描绘了新中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展望了新时代“中国梦”的美好愿景,既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较高的艺术水准,又洋溢着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时代气息,更展现了全区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共筑伟业的豪迈情怀。为“文化魅力之城”建设增添了绚丽色彩,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