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水墨问道”天津美院教师水墨作品展在津沽书画会展厅隆重开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8-09-14 16:36:08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2018年教师节,由津沽书画会、天津市河北区美术家协会、天津玲珑阁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水墨问道”天津美术学院教师水墨作品展,于9月6日在津沽书画会展厅隆重开幕。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区政协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敏、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天津美术学院教授周世麟、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杨德树,庞黎明,李炳训,张耀来,赵德昌,郭振山、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高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河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世麟主持。

  此次作品展形式多样、笔法精妙、风格各异。参展的八位教授各展其长、构思新颖、格调清新,体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也展现了天津美术学院从事一线教学事业的教授们的新尝试和艺术形式。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以此向我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份艺术盛宴,并向所有教师送去了美好祝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