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河北区政协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7-10-20 19:36:46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10月1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河北区政协与河北区美术家协会、河北区书法家协会、津沽书画会共同举办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承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出席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建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津沽书画会会长喻建十,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黑亮、邢玉兴,秘书长张志革。津沽书画会知名书画家也出席了开幕式。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宣布书画展开幕,沈志勇副书记,张建会副主席,喻建十会长分别致辞。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书法中草、隶、篆、行书体齐备,笔法精妙。绘画作品中人物、山水、花鸟千姿百态,万紫千红。书画艺术家们各展其长,构思新颖,格调清新,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笔触来热情讴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盛况空前的绚烂图景,展示了河北区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并以此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