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举办“自然科学与艺术潜能”书画作品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7-04-14 16:55:25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4月12日,由河北区政协文体委、河北区档案局、津沽书画会、朴墨心画院联合举办的“自然科学与艺术潜能”作品展在河北区津沽书画会展厅开幕。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专委二办主任马晓政、文体委主任周晋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维治、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敏、区档案局副局长刘永安出席开幕式。区政协文体委主任周晋民主持开幕式,津沽书画会副会长周午生致辞。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琚俊雄,天津美术学院教授姬俊尧、刘向东、周世麟、津沽书画会副会长郭凤祥。

  本次书画展以“自然科学与艺术潜能”为主题,共展出了朴墨心画院各位心画艺术家辛勤创作的五十余幅艺术精品,是一场展现心画艺术魅力的视觉盛宴,参展的心画艺术家用细腻的笔触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对河北区的深切情感。

  津沽书画会副会长周午生在致辞中,向为画展作出贡献的各有关单位,心画艺术家表示感谢,谈到:书画艺术感发人心,陶冶情操,对于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民素质居功甚伟。随着河北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文化建设的高潮也随之到来。我们将一如既往,深入研究,不断探索,以这次书画展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区文化建设的水平,为推进“文化兴区”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