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河北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6-10-17 08:56:29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6月21日,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河北区政协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河北区鸿德艺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萍,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祝宝钟,市政协委联室副主任薛留增,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王书平,市书协副主席况瑞峰、喻建十、霍然、邵佩英、任长文,区委书记孙宝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英,区政协主席李海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耀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志勇,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苗雨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春,区政协副主席郑全喜、张景云、马丽娣,河东区政协副主席张春跃,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胡广元,河西区政协副主席刘惠庆,河东区政协秘书长王双友,区政协秘书长李克勤,出席开幕式。市美协名誉主席曹德兆、市美协顾问郑连群、市美协顾问张寿庠以及河北区津沽书画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为展览创作作品的书画家、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开幕式。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主持开幕式。区政协主席李海军致辞。作为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同走复兴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汇聚了本市170余位书画家和政协委员的230幅精品佳作。展览日期为6月21日至7月11日。区政协主席李海军在致辞中,向为书画展作出贡献的各有关单位,广大书画艺术家表示感谢。强调:“同走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是全国亿万民众的共同心愿,更是书画家和政协委员的追求。170多名书画家和政协委员在“中国梦”的感召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情中潜心创作,绘就了反映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反映全市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反映河北区“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书画精品。这些作品形式丰富,内涵深刻,充满正能量,表达了社会各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和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期盼,为“美丽河北”、“文化河北”增添了绚丽色彩,为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