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5-09-09 17:30:02       编辑: 河北区政协

8月18日,河北区政协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开幕式。区政协副主席郑全喜、张景云、李根生、马丽娣,秘书长李克勤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李耀进应邀出席并讲话。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部分政协委员、特聘委员以及各政协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参加。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主持开幕式。  
区政协副主席郑全喜在致辞中指出,展出的百幅作品抒发了作者强烈的爱国情怀,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的统一。强调,在抗日战争中形成和发展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精神,始终是激励各族人民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区政协以书画形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就是要引导全区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铭记抗战历史,珍惜今日和平,共创美好未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耀进在讲话中,对书画展的意义与形式给与高度评价,并结合我区发展建设提出希望:一是与实现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相结合;二是与全区服务经济发展相结合;三是与政协职能作用的发挥相结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