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5-09-09 17:29:14       编辑: 河北区政协

8月20日,区政协与区文化和旅游局就整合利用河北区旅游资源、宣传美丽河北,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秘书长李克勤出席会议。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文史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区近年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专题片。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从我区旅游景区、节庆活动、市场开发、宣传推介等方面作了通报。
马丽娣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我区文化旅游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打造品牌,力争让我区的旅游名片在全市乃至全国亮起来;二是谋划分类,梳理线路,努力提升旅游品质,提高文化影响力;三是拉近视角,用好身边资源,提升我区人民群众文化素质,让文化河北真正充满文化,让美丽河北更加和谐美丽。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