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召开百名书画家作品展新闻发布会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3-09-02 10:25:33       编辑: 河北区政协

8月29日,区政协召开“《饮水思源》——纪念引滦入津30周年百名书画家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区政协秘书长李克勤出席会议。
李克勤秘书长介绍了书画展概况,各媒体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饮水思源》——纪念引滦入津30周年百名书画家作品展” 邀请了何家英、霍春阳、王书平、唐云来、张建会等134名天津书画名家参加,征集优秀作品146幅,经过两个余月的精心筹备,将于9月3日至10日在河北区经纬艺术街区鸿德艺术馆举行。
天津日报、渤海早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北方网、天津电视台、河北区有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