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区政协、市海河办领导出席河北区政协向曹禺故居纪念馆赠书仪式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1-04-26 14:49:44       编辑: 河北区政协

8月11日,区政协主席张俊英、天津市发展海河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书记耿发起出席河北区政协向曹禺故居纪念馆赠书仪式。天津市海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文智,区政协秘书长李克勤,文史委部分政协委员及区有关部门、区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赠书仪式。
耿发起书记代表市海河办、市海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对河北区政协向曹禺故居纪念馆赠送《曹禺与天津》一书表示感谢。他说,近代中国看天津,近代天津看河北,河北区人杰地灵,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好这些历史资源是市委、市政府的迫切要求,也是海河开发公司的重要任务,河北区在为进一步开发、利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做了很多具体工作,效果很好。这将为提高群众文化品位,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张俊英主席对市海河投资公司把开发、保护利用历史文化遗迹作为一项重点工程进行实施给予高度评价。她说,曹禺先生是我国话剧奠基人,对我国话剧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市海河投资公司在天津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恢复重建曹禺故居,对于纪念、宣传曹禺将会起到重要作用。今年9月24日,是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日,河北区政协高度重视、十分关注对曹禺历史文化的研究、开发与利用,并愿意提供更多的史料支持。相信建成后的曹禺故居纪念馆,为宣传曹禺思想,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河北区政协向曹禺故居纪念馆赠送《曹禺与天津》200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