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市政协文史委课题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0-06-28 17:08:42       编辑: 河北区政协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课题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市政协文史委专职副主任方兆麟,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荣华、王以鸿、翦安、左宝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区政协主席张俊英,秘书长李克勤及文史委部分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市政协文史委课题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公园参观河北区历史文化碑廊,视察北宁公园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区政协委员、区文物管理所所长周美玲汇报了我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委员们还就如何开发利用河北区历史文化资源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兆麟副主任对河北区政协在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和文物保护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要把河北区的情况反映上去,为历史文化发展做贡献。
张俊英主席感谢市政协文史委对河北区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同时希望经常给予指导和帮助。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