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文史苑

张俊英主席和文史委部分委员就我区文化产业发展问题到市文化局进行调研


文史苑       加入时间: 2010-06-28 17:02:17       编辑: 河北区政协

4月16日,区政协主席张俊英,秘书长李克勤及文史委部分委员围绕制定河北区“十二五”规划,进一步推进我区文化产业发展问题到市文化局进行调研座谈,区文化旅游局、图书馆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市文化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状况,特别是我市新兴产业发展迅速,一批有实力、高质量的动漫产业得到了国家认证,加大了文化产业发展布局和调整,从业人员大幅度增加,我市的文化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就我市在“十二五”期间文化产业发展的设想,也作了介绍,在此基础上,就加快河北区文化产业发展,制定好“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张俊英主席对市文化局领导对河北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是规划年,好的规划是推动发展的关键,表示要借当前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把推进河北区文化产业的发展作为工作重点,认真研究,强化大文化、大繁荣的理念,为科学制定好河北区“十二五”规划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市文化局就加快河北区文化产业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