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美丽中国•美好生活” 2022年“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启动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7-25 17:4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美好生活”——2022年“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在我区大悲院商业街凤凰商贸广场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剑,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琦,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区政协主席李秋增出席并为本届文化旅游节按下启动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副区长李晓霞,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天津市河北区、北京市石景山区以及甘肃省清水、玛曲两县的文旅资源进行了展示推介。启动仪式上,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品展示和海河游船联票推介,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发布了“仿古铛铛车”河北区域旅游专线。位于舞台两侧的展示区还对京津冀文旅资源、  非遗产品、文创产品等进行了展示展卖。活动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了一份文旅厚礼。
    作为河北区打造“近代中国看天津、百年天津看河北”文化旅游品牌的重要活动,自2014年开始,“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加速推动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增强文化旅游市场活力,更好宣传展示河北区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