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河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7-18 17:4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7月14日上午,河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河北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出席。

戴雷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意风区文旅融合项目,有利于将优质文旅资源向意风区集聚,必将对推进河北区历史文化资源活化利用、加快文旅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赵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将利用好河北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推动项目打造和演出策划设计,与河北区携手将意风区打造成为一张靓丽的人文名片,为活跃天津文化、繁荣文旅市场、实现文化惠民作出应有贡献。

徐刚向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北方演艺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北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河北区正在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抢抓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机遇,举全区之力打造大意风区龙头增长极。希望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能够发挥自身艺术创作和专业表演的优势,进一步深挖意风区历史文化资源,拓展多元消费场景,共同将意风区打造成为全市文化产业的标杆项目。河北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周到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在杨君毅及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河北区副区长王荃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副总经理王楷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此次合作主要以曹禺剧院为核心节点,旨在将意风区的文化资源与专业的艺术创作相结合,恢复其演出功能,并推出经典剧目,打造沉浸式演出,促进戏剧演艺类文化消费,以新型戏剧赋能城市更新,打造意风区文旅商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双方此次合作还将围绕打造“初心”红色文旅精品项目、开展群众性文化艺术共建活动及打造数字、养老、教育服务项目等内容开展深度合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