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泰达投资控股总经理胡浩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7-18 17:4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7月12日下午,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浩率队到我区考察,并就强化优势互补、深化互利合作等进行交流。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出席。

在座谈中,胡浩详细介绍了泰达控股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河北区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泰达控股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金融发展、环卫一体化和国企改革等领域与河北区继续深化合作,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徐刚、戴雷对胡浩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泰达控股长期以来为河北区发展提供的强有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河北区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动文化创意、智能科技、商务商贸和现代金融四大产业加快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海河人文地·活力新河北”。河北区将一如既往为泰达控股在河北区投资发展提供良好服务,深入探索互利共赢新路径,维护好双方权益、对接好发展战略、实现好共同目标。希望泰达控股深度参与河北区改革发展建设,持续深化意风区打造、城市更新、闲置资产盘活、金融发展以及国企改革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泰达控股总会计师陈林云,泰达控股总经理助理、泰达实业总经理王刚,泰达国际董事长庄启飞,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惠杰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