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嗨购河北2022”活动启幕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7-04 17:4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日前,由河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嗨购河北2022”活动,在“天津之眼•大悲院”商圈凤凰商贸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智能共同上台为消费季活动启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惠杰,建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天宁出席,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20余家重点商贸、金融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在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促进消费系列部署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背景下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依托“意风区”“天津之眼•大悲院”两大商圈及海河黄金岸线的优质商贸文旅资源扮靓“城市名片”,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引爆区域消费热点,扩容活跃消费市场,迅速掀起民生服务新高潮,使我区的消费活跃度和层级迈上“新台阶”。

消费季期间,我区将开展美食嘉年华大赛、天津夜生活节、中意经贸文化周等八大主题活动。已与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发放政府消费券,最大限度激发区域消费活力、最大程度惠及居民百姓。河北区美食嘉年华大赛中,将围绕“异域美食”、“传统美食”、“特色小吃”等主题,通过“线上”报名参选、投票,“线下”达人探店、专业测评等方式评选“十佳”,同时发布河北区商旅文游购娱优选推荐路线图,为市民游客奉上“逛吃河北”的秘籍攻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