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区领导接待融诚物产集团一行来区对接工作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6-20 17:4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为深入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深化政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6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接待融诚物产集团总经理张颖一行来区对接工作,就业务布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徐刚、戴雷对融诚物产集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河北区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融诚物产集团作为国企混改的标杆,实现了焕新发展,平台优势愈发突显,集团及下属相关公司对河北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河北区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全力服务驻区企业发展,精准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掣肘难题,推动共赢发展。

张颖对河北区对企业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持续深耕在河北区的业务布局,拓展业务板块,做大做强内外贸“两个盘子”,为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融诚物产集团副总经理刘禄、总经理助理庞博,区领导李建军、王林,以及有关企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