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区委书记徐刚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6-13 17:2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6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刚现场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副书记王志楠,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鸣,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参加。

在五马路疫情防控分指挥部,徐刚详细了解排查管控组和隔离点管控组的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系统与各集中隔离点进行连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决战决胜隔离点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后半场;要把防疫安全作为第一目标、首要工作,严格落实隔离点管理规范,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消杀、垃圾清运、送餐等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带着感情做工作,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怀,及时响应需求,做好服务保障。

徐刚现场查看了宁园街珍园里防范区的管理服务情况,并到封管控区下沉干部闭环管理居住的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月牙河校区宿舍,看望轮休的干部,送去粽子、水果等慰问品,向大家的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徐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三区”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失管漏控;要细致做好保供保医等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好居民管控期间的各类问题;要提高防护意识,严格规范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切实防感染、防中暑。他叮嘱宿舍管理人员要及时了解大家的需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鸿顺里街日方里小区,徐刚检查了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坚决不能掉以轻心,确保真在控、严隔离;要认真做好核酸检测、体温记录,随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状况;要科学规范做好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等废弃物的收集、消毒、处置等工作,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要耐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好日常生活需求,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在意式风情区,徐刚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商户营业和客流情况,强调要加强入口查验,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特别要做好行程码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严控疫情传播风险;要认真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时兑现政策,做好企业和商户服务;要加快推动商业规划制定和专业运营,引进更多高品质项目,真正将意风区搞活搞旺。

区领导于斌、刘彤斌、刘震,区委督查室、区文化旅游局、区国资公司、鸿顺里街、宁园街负责同志参加相关点位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