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区长罗进飞接待华为及其生态伙伴企业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5-02 16:4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进飞在区政府接待了华为天津公司以及华为生态企业荣耀、爱德科技、上海高鸿投资、瑞邦数码科技公司负责人,就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华为天津公司负责人刘公兵、华为天津政企合作部负责人刘良侃以及华为生态伙伴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副区长王荃参加接待活动。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与河北区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智慧校园、共同举办宣传活动等工作作了交流探讨。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希望借华为区域总部落户河北区的良好契机,加深与河北区的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上新台阶,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刘公兵表示,华为来到天津,从区域总部项目选址、地块摘牌、企业落户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每一个环节都感受到了河北区精准化、专业化的服务。公司将扎根河北区、立足河北区,从打造产业项目到建立华为产业生态等不断谋划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罗进飞对华为及生态伙伴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为天津区域总部落户河北区后,为河北区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围绕华为区域总部这棵行业生态的“大树”,河北区不断加大产业生态打造力度,目前已经陆续落户了数智未来、盛鲸科技等一批生态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来区投资发展,河北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面支持。 

区政府办、区合作交流办、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区金融局、区教育局、意风区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