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区长罗进飞接待中节能建筑公司来访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4-25 16:3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进飞在区政府接待中节能建筑节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胜柏一行,就区供热公司技术和管理提升改革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胜柏详细介绍了中节能建筑节能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经营范围和运营项目情况,并就进一步提高区供热供暖保障能力,减轻环境污染和节能降耗,提高技术攻关和标准优化水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张胜柏表示,中节能是节能环保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希望双方在供热技术更新改革、精细化管理、节能降耗和体制机制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罗进飞对张胜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详细了解中节能建筑节能公司和区供热公司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后,对中节能公司付出的大量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其改革相关思路十分认同,希望双方通过多种形式合作,以技改推动混改的思路,完善区供热公司的治理结构,提升区供热公司整体动力和活力,实现整体节能增效,尽快完成企业改革。

双方约定尽快完善相关合作具体细节,推动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中节能建筑公司领导李强,区领导王荃、王林,中节能建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政府研究室、区国资委、区城管委、区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河北分局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