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中关村(智造)中试服务平台项目进展顺利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4-18 16:3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位于通广科技园内的河北区重点项目——中关村(智造)中试服务平台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原有构筑物拆除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并按计划积极推进,并积极对接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逐步落实后期平台运行所需的服务硬件设备及运营主体落地工作。

河北区将打造的中关村(智造)中试服务平台是我区与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借助其在全国硬科技服务园区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超5000多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的自有服务,发挥3000多家中试服务上下游资源优势,联动200多家国家级实验室的测试、认证、资质等服务内容。将中试快制服务周期有效缩短至7天,经过PCB、元器件、入库、SMT生产、THT生产、测试等一系列流程,完成由原理到成品的转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