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服务一线 听从召唤 忠诚尽责 履职担当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1-31 16:1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自1月16号进驻后,河北区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的236名社区工作者和1名区委组织部领队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工作队主要负责林锦、林秀、鑫旺里南区、鑫旺里北区等四个小区的值守、送餐等任务,其中涵盖了疫情最严重的高风险地区。河北区成立了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委,选派区委组织部得力干部任临时党委书记,4名五星社区书记任临时党委委员,下设10个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领导防控工作队工作,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连日来,防控工作队在津南区一线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服从分配的工作任务,不怕苦、不怕累,体现出河北区社区工作者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硬朗的良好风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