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河北区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2-01-04 16:0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日前,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与河北区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举行。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益强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进飞进行座谈交流并出席签约仪式。

吴益强表示,近年来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发展战略,资产规模实现稳步增长、资产质量名列前茅。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与河北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化沟通、谋划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建设银行将主动与河北区各部门深入对接,在房屋租售、金融科技、普惠金融、国资改革等领域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罗进飞对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在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河北区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签约对河北区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深化合作、实现双赢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河北区将聚焦文化创意、智能科技、商务商贸和现代金融四大主导产业,全力打造“海河人文地、活力新河北”。希望在城市更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海河金融街区打造以及国企改革等方面持续强化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的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立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惠杰分别代表建设银行天津分行、河北区政府进行签约。

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北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