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刘志强、徐刚到餐饮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业情况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0-04-06 16:05:1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3月31日中午,区委书记刘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随机到宁园街养鱼池路上的津味张记包子铺,实地走访调研餐饮行业复工复业情况,并在店内消费就餐,以实际行动支持餐饮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倡导全区干部带头出门消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刚参加。
  来到津味张记包子铺,刘志强、徐刚一行按照要求进行了“津门战疫”扫码、测量体温后,来到柜台每人点了三两猪肉三鲜包子、一盘素什锦、一碗鸡蛋汤,扫码付款后,分桌就座。
  等餐、就餐过程中,刘志强、徐刚向包子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和经营状况:“防疫措施都有哪些?什么时候恢复营业的?现在营业额能到达正常时候几成?区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是否来进行帮扶过?”包子铺负责人表示,在区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包子铺恢复营业已经10多天了,虽然营业额还不高,但是呈现上升的态势。
  刘志强、徐刚对津味张记包子铺能够克服困难恢复营业以及包子的味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复工复产复业工作的加速推进,餐饮行业要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经营状况会越来越好。区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落实“132”工作机制,宣传贯彻好各项惠企援企政策,全力解决好企业的实际困难。
  就餐结束后,刘志强、徐刚到操作间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包子铺负责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基础上,坚持传承与创新的统一,努力打造天津特色饮食文化品牌。
  区政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