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刘志强、徐刚会见北京八大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景明、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心总经理吕鹏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0-01-20 15:56:43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在区委机关会见北京八大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景明、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心总经理吕鹏一行。区领导王志刚、刘惠杰参加。
  刘志强、徐刚对企业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志强、徐刚表示,近年来河北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载体优势,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相继引进了北京创业公社、清控科创等一批优质产业发展平台,北京优质企业竞相在区内落户发展的集聚效应,正在加快形成。北京八大处集团、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心具有很强的综合实力,落户区内发展将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河北区将当好“店小二”,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区内发展壮大。
  张景明就集团总体业务及河北区旺海国际项目近期运营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区委、区政府近年来对旺海国际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挥以商招商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好河北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吕鹏就与旺海国际项目合作,共同建设天津市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心项目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非常看好河北区的交通、载体、服务的优势,企业有信心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做大做强,努力为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