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供热职工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20-01-06 15:52:55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日前,区总工会组织启动2019年冬送温暖活动。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鸿滨到泰嘉热力管理中心富强道供热站进行慰问,为470名一线供热职工送去甘肃扶贫杂粮礼盒和内衣套装等慰问品。

  沈志勇代表区委向坚守在供暖季一线的全区供热职工表示敬意,感谢大家为保障提前供暖顺利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要求全体一线供热职工要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履好职、尽好责,确保稳定供热。供热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区保暖、保供、保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